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广西经销商在广州举办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 2010-11-30 09:56: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11月29日,150多位刚刚参加港澳游归来的富迪广西的家人们来到了富迪广州总部。他们兴致盎然地参观公司之后,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市场工作会议。

       长成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吴文广首先为家人们带来精彩的演讲。吴文广总监以“生产消费力量”为主题,循序渐进地为大家揭示了“财富的秘密”,并为大家介绍了富迪公司和产品,为大家带来了公司的最新资讯,描绘了富迪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长成国际商学院、“空中沃尔玛”、“财富第五波”等平台的建立和完善使家人们激情满怀,对未来更加充满期待。接下来,长成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马兴彬又为家人们带来了技术方面的详细讲解和强大支持。最后,优秀经销商带来了精彩的分享,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展示了自己在富迪一步步地提高,一步步地蜕变。

       整场会议气氛热烈,家人们情绪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富迪事业奋斗,为美好未来奋斗,为伟大梦想奋斗!

\
吴文光总监演讲
\
马兴彬先生演讲
\
优秀经销商带来精彩分享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