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孟加拉RAJSHAHI市长一行参观访问天狮集团

发布: 2010-11-29 17:05:14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0年11月20日,孟加拉RAJSHAHI市长MR.A.H.M. KHAIRUZZAMAN先生一行来到天狮集团参观访问,随行人员还有中孟文化经济民众交流中心主席MR.F.R.Siddiqui先生,中孟文化经济民众交流中心成员及市长秘书。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在总部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李金元董事长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天狮集团15年来的发展及天狮集团未来“大健康战略规划”,并表示,天狮的发展靠的是诚信和创新;依靠的是重视人力资本;以人为本,以人才更为本;以法保护企业,以法制理企业。天狮集团秉承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为全世界人民带去健康与生活品质的提升。


李金元董事长与MR.A.H.M. KHAIRUZZAMAN先生互赠礼物
 

  孟加拉RAJSHAHI市长MR.AHM KHAIRUZZAMAN先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中国,来天狮集团总部,当看到气势宏伟的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后,更加切身感受到了天狮的迅猛发展和雄厚实力,同时,对天狮能在短短十几年时间里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感到钦佩。随后,MR.A.H.M. KHAIRUZZAMAN先生向李金元董事长介绍了两国关系的发展及RAJSHAHI市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天狮集团继续深化合作的愿望,并邀请李金元董事长适时到孟加拉做客。

 

/tiens/group/zh/images/news/2010/2010Nove/20101123meng-2.jpg
 

/tiens/group/zh/images/news/2010/2010Nove/20101123meng-2.jpg

  当天,客人们还参观了天狮集团总部旧址,天狮大学,泰济生健康管理中心,以及物流、日化仓库和车间等。客人们对优越的办公条件,先进的物流和生产体系,独特的健康管理理念和设备赞叹不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