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国家药监局一行日前到访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

发布: 2012-05-30 10:16:23    作者: 未知   来源: 玫琳凯  

   为了提高审评人员的专业能力,更好地为企业服务,2010年11月1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化妆品处刘保军处长一行专程来到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参观学习,受到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中国”)生产制造副总裁殷涛先生等的热情接待。

   玫琳凯中国质检部质量控制经理唐亚莲女士为到访的审评人员做了护肤类化妆品生产工艺,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生产设备、产品的质量检测等方面的专业讲解,法规与医学事务高级经理江以竑女士介绍了化妆品研发中体外细胞试验、皮肤组织模型、人体临床试验等安全评价方法,并就化妆品质量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在生产部经理孙雷音先生陪同下,刘保军处长一行参观了亚太生产中心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等,并观看了化妆品的实际生产情况。

   刘保军处长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能够很好地提高审评人员对化妆品的感性认识及理论水平的作用,希望有机会邀请玫琳凯中国的专家到审评中心进一步为工作人员讲解化妆品的专业知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