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执法人员歌舞厅里打掉传销组织

发布: 2010-11-25 16:25:02    作者: 张海鹏 裴明   来源: 西安晚报  

    11月22日,铜川市公安印台分局与工商印台分局联手打掉一个传销团伙,63名传销人员在备案后全部被遣散。


    11月22日早,铜川市公安印台分局三里洞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称有一大群人在搞传销。民警迅速联系了工商印台分局执法大队。当日上午11时许,十几名工商执法人员及民警赶到传销人员聚集的三里洞龙飞凤舞歌舞厅,正在参加“激励演讲”的63名传销人员全部被控制。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后确定这63人为一个传销组织,由于留置条件不足,在将这63人的身份备案后,全部遣散。据悉,这批传销人员中有62人是重庆人,只有一名是河北人,最大的65岁,最小的17岁,几名组织者均未在现场。这些传销人员分散居住在铜川饭店、云海蓝天浴场等消费场所,每人缴纳了2900元的“入会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