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经销商赴巴马组织生态文化旅游研讨会

发布: 2010-11-25 15:52:0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11月17日至19日,中脉经销商首次组团赴巴马组织生态文化旅游研讨会。本次活动是继中脉高管巴马考察之旅、中脉道和系统策略委探秘之旅、中脉首批市场精英巴马长寿探秘之旅之后的又一次生态文化体验活动。

  经过数月来的市场传播,中脉经销商对巴马这一人间长寿圣地充满了无限向往。而从巴马归来的经销商们,无不对巴马神奇的自然环境赞誉有加,并大大加深了对中脉生态产品的感性认识,增添了对产品的信心与热爱。

  这正是许多市场领导人开始自发组织团队骨干去巴马考察研讨的原因。此次组织活动的中脉道和系统中国区策略委员雷力说:“他们就像种子,将会把自己所看到的、感受到的巴马带到各地市场,分享给更多的人”。

  雷力特别提到,此次考察活动,公司无论从旅游线路、研讨流程,还是从工具物料、解说资料,都进行了系列化的规范的指导,此举倍受赴巴马旅游考察的经销商的好评:不仅为家人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同时也是在倡导所有家人以一种尊重生态的方式来了解、感受和爱护巴马,体现了中脉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生态的深入理解。

  中脉在新的一年中,将以“永远的巴马”为主题,开展系列生态文化活动。而在此主题下,更多的市场领导人也正在筹备、组织赴巴马考察。

  作为一种创新的会议模式,“永远的巴马——中脉生态文化旅游研讨会”将公司文化、养生文化、系统文化创造性地融为一体,以其对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的特有魅力,正受到中脉经销商的欢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