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丰城捣毁23个传销窝点 遣散传销人员262人

发布: 2010-11-24 10:07:13    作者: 管颖娇   来源: 大江网  

  今年以来,丰城市工商局共进行了5次专项打击传销行动,捣毁传销窝点23个,授课地点7个,解救被骗参与传销人员8人,遣散传销人员262人。

  一抓宣传、发动。通过与公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打击传销活动的通告》、媒体发布、散发宣传资料等举措,揭露传销本质及危害,让广大群众远离传销、积极举报传销。

  二抓职责,协作。按照《丰城市打击传销应急预案》,由政府牵头,加强与公安、街办等单位的配合,部门齐动,社会参与,共同遵循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打传方针。

  三抓摸底、排查。加强日常监管,密切与街办、公安等单位的联系,采取“控制传销授课点、跟踪传销人员、发现传销窝点、核查传销情况”的方式,各部门各司其责,开展好摸底排查工作。

  四抓打击、遣散。采取“点对点”作业方式,以捣毁传销窝点、瓦解传销组织、遣散传销人员为目标,力争标本兼治,努力做好打击传销工作。

  五抓速度、处置。接到相关投诉举报后,迅速出动,第一时间控制传销地点,及时解救被骗参与传销人员,处置传销组织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