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120多名传销人员围攻派出所 9人被起诉9人被劳教

发布: 2010-11-24 09:57:53    作者: 张彬   来源: 内蒙古晨报  

    2010年9月1日上午,120名传销者围攻包头市昆河派出所,5名民警被打受伤,18名袭警传销人员被刑拘。昨日,记者从包头市昆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六中队了解到,120多名传销人员中,带头聚众围攻昆河派出所的18个传销人员中,9人被移送到检察院进行起诉,9人被劳教2年。

    9月1日7时左右,包头市公安局昆区分局昆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和平村铁道口附近有传销人员上课唱歌扰民。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有20多个传销人员正在上课,于是民警就地将20多人驱散。3小时后,120多名男女聚集在昆河派出所院外,其中有上午被遣散的传销人员,他们用石子、砖头、饮料瓶等杂物砸院内值勤民警,并有几名民警被砸伤。

    昆区公安分局局长黄强等分局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率领分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赶赴现场支援。传销人员看到有民警支援后,急忙逃跑,但有18人落网。受伤的昆河派出所的民警们也被立即送往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经查,此次围攻事件系传销人员打击报复所为。他们还将停放在昆河派出所院内的两辆小轿车砸坏,多名警员受伤。

    昨日,记者从昆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六中队了解到,被抓获的18名不法分子中,其中9人带头围攻派出所的传销人员已被以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于20日被移送起诉,另外9人传销人员以扰乱社会秩序被劳教2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