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惠森出席中华工商业企业家高峰论坛峰会

发布: 2010-11-23 10:02:42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日前,由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主办,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和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家族企业传承与教育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以“收获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主题的中华工商业企业家高峰论坛秋季峰会在上海召开。
  
  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会长瞿怀明、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谢伯阳、李惠森先生、杨国晋先生等百名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讨论了家族企业如何传承与接班的问题。李惠森先生就家族企业的教育、传承和发展做了生动具体的分享,并就一些热点问题在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谢伯阳作总结发言时表示:中国民营企业不仅要传承财富、传承事业,更重要的是要传承文化。李锦记家族的经验为与会者提供了有价值的启迪,是这次会议最精彩的内容之一。
  
   通过李锦记家族永续经营成功经验的交流 ,这将进一步促进中国民企的持续发展,同时也是我司对“思利及人”的具体实践,更加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ivyyss 2010-11-28 07:42:32 来自 IP:117.136.5.*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领军家族企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