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公司注入强大的科研力量引领健康生活

发布: 2010-11-22 10:23:5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经营网  

  近年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年年有新品上市。康宝莱全球CEO迈克尔·约翰逊告诉记者:“我们拥有远超行业企业的科研力量,我们的产品凝聚了全球优秀科研团队的智慧。”为研发全球数千万消费者衷爱的优质产品,康宝莱成立了三个科研团队:营养咨询委员会、科学顾问委员会以及医学事务部。其成员均由卓越的科学家、医生、健康专家组成,包括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伊格纳罗博士,北京军区总医院和渝斌主任和北大人民医院纪立农主任等。

  强大的科研力量使得康宝莱成为研发营养与草本医学的领导者,并助力康宝莱以每年1-2款的速度推出新产品。1998年,借助伊格纳罗博士的发现,公司研发出康宝莱奈沃科粉,推动对心脑血管保健的重大突破,填补了行业空白,把先进科技迅速转化为对生命健康的呵护。同时,公司也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各类优质产品,2008年,公司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科迪赛虫草胶囊。位于苏州工业园的康宝莱(中国)生产基地始建于1998年,投资总额达3亿元人民币,超过90%的生产设备从欧美原装进口,是康宝莱在美国海外唯一的生产基地。基地拥有13条生产线,生产30多种优质产品。除满足中国市场需要,产品还远销海外市场。

  康宝莱系列产品所需原料90%以上由美国总部提供。原料、半成品和成品都经过严格的化学和微生物检验。生产环境达到中国卫生部保健食品GMP要求。康宝莱对于生产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进出的原料和成品符合美国康宝莱公司的标准和中国的国标,由此来最大程度地确保消费者购得的每一款产品均是高品质的。康宝莱中国区总裁李延亮表示“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是公司的生命线和高压线”。公司更会定期随机购买行业类似产品,与公司产品放到一起进行比对检测,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卓著。

  康宝莱产品不仅受到普通受众的欢迎,也经过了众多著名专业运动员的认可。依托优质的营养保健产品,公司在全球赞助了 50 多项赛事、健身活动,为20多名著名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营养指导。2007年,康宝莱与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所效力的美国大联盟银河队签署协议,成为其主赞助商;2008年,康宝莱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专用指定营养品,帮助中国健儿征战北京奥运。2010年,康宝莱成为西甲巴萨球队的营养赞助商,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更成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现任CEO迈克尔·约翰逊更是铁人三项爱好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