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献爱心 为灾区学校建“爱心微机室”

发布: 2012-05-30 13:57:03    作者: 义夫   来源: 长春新闻网  

\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19 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为受灾的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新建的中心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电脑,为学校成立了“康宝莱爱心微机室”。

    今年7月28日,丰满区旺起镇遭受了空前的洪水袭击,全镇十四个村落绝大部分受到了洪水的袭击,其中旺起村、杨家村、四方村、么天村、漂尔村受灾特别严重,在洪灾中倒塌房屋近三百座,人员死亡19人,几百公顷农田被毁绝收。

    洪灾中旺起镇的学校也遭到了损毁,特别是旺起镇中心校和旺起镇所属的四方小学,受损严重。尽管在社会各界爱心团体、人士的无私帮助下,已经顺利开学,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整体上没有因为洪灾受到影响,但是,由于旺起镇中心校此次受灾比较严重,校园大面积过水,形成许多低洼处水坑,各个教室过水,地面极度潮湿,课桌椅基本上都发霉,许多桌椅变形,难以使用,学生教室屋顶因狂风、暴雨袭击,屋瓦毁坏,严重漏雨,导致微机、音体美器材、实验室仪器设备受损。

    四方学校也在大水中受到严重的损毁,该小学地势低,靠近河流,浸水最深度达到一米半,学校操场完全被洪水冲毁,围墙、车棚、倒塌,校门损毁;房屋受损、房屋地基下沉,墙壁开裂;教室留下厚厚的腥臭淤泥、门窗玻璃受毁严重,体育器材、微机室的电脑、电源设施都浸泡在洪水之中,由于此种情况,该小学在新学期已经不能够正常上课,于是,经过党委政府和教育局研究决定,将四方小学合并到旺起镇中心校,所有学生无条件插入同等程度班级就读,教师按照工作专长进行重新分配教学任务。

    但是现在的微机室还没有着落,学生们不能上微机课,得知这一情况,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领导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电脑,为学校成立了“康宝莱爱心微机室”。校长庞艳梅激动地说:“感谢康宝莱吉林分公司对我们学校的一片爱心,我们会把电脑室用好,让孩子们学习更多的知识。”(记者:义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