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可悲 传销组织里的脆弱亲情

发布: 2010-11-18 10:57:08    作者: 彭高辉 王娅   来源: 广安在线  

      近日,广安区公安分局浓洄派出所从邮递员手中收到一个邮包,包内装有一面绣有“英勇机智解百姓之忧、不畏辛苦护万家幸福”字样的锦旗,用来感谢民警何广、黄永波两位民警的搭救之恩。


      2010年10月份,黎B(女,22岁,深圳市人)的好友邀其一起来广安做生意,她怀着一颗好奇心、不远千里从广东来到了广安。刚来时,好友对待她非常友善,吃住不愁,大家互相帮助、互相照顾,都以姐妹兄弟相称,后又带她去上课,给她传授灌输传销知识,久而久之便陷入了传销组织。经过传销人员一整套的手段伎俩,黎C非常痴迷传销,为了能多挣钱,能使自己摇身一变成为千万、亿万富翁,竟然把自己的妹妹黎C也骗进传销组织,妹妹黎C一来到广安,就发觉姐姐黎B有点不对劲,来之前姐姐电话里说起挣钱非常容易,可来到住地一看,十几个人睡在同一间屋,大家围在一团嬉嬉打笑,正想找姐姐问个究竟,可姐姐一天推一天说自己生意忙得走不开,不来见妹妹,而自己的行李、证件也被人藏了,无法给外界的亲朋好友联系,无奈之下,妹妹只好听之任之。黎C失去了自由,不堪忍受这里煎熬,早已认清了自己被陷入了非法传销组织,可姐姐黎B又不相见,更加引起了她的怀疑。于是,她早就萌生了逃出去的想法,一次、二次、、、、、逃跑的机会都未找到,一个月后,传销人员防松了对她的警惕,她假借自己生病发烧的机会,到公用电话亭里给她的大姐藜菲菲打电话,告之她被骗的处境。                   


      几日后,远在深圳的大姐黎A、姐夫曾D按照小妹电话上提供的地址找到了浓洄派出所,为了能尽快找到黎C把她解救出来,正在值班的民警何广、黄永波带着黎A、曾D去了黎C所说的地址,可到了那里一看,传销人员早已离开,换了别的住处。民警拨打黎A提供的大妹黎B的手机号码,可是一直没有取得联系。这时黎非非情绪激动起来,在派出所哭个不停。民警何广、黄永波一边劝导黎A,为其做大量的思想工作,同时把他们两人安顿到附近的一家旅馆让其休息。接着,民警何广、黄永波便忙碌于街头小巷为其找小妹黎C的下落。一天、二天,民警何广、黄永波去了辖区的传销窝点,还是没有发现黎C的踪影。黎A和曾D见民警没有找到小妹下落,自己的请假期限已满,于是准备第二天上午坐车离开广安。为了给藜菲菲寻找小妹,民警何广、黄永波两人连续找了15小时,终于在翠屏公园一间民房里将黎C找到,传销人员把民警何广、黄永波围住不准民警们将黎C带走,二民警冒险进屋把传销窝点端掉,把黎C营救出来。深夜3点,黎A看见小妹,激动得热泪盈眶,两姐妹抱着哭成一团。第二天清晨,民警何广、黄永波送两姐妹到汽车站,临走时,黎A拉着二民警的手说:“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好公仆,不是你们的搭救之恩,小妹不知会落入何等境况,你们的恩情我们一辈子永记心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