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衢州:威逼网友参与 传销头目竟是19岁的姑娘

发布: 2010-11-18 10:56:01    作者: 李啸   来源: 浙江在线  

  陷入传销会有多么可怕,19岁姑娘胡某的故事或许有所启示。3个多月的时间,传销魔窟便将胡某从被骗受害者蛊惑成带头威逼他人参与传销的犯罪嫌疑人。11月11日,胡某等人以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衢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胡某是湖南人,今年7月被骗至衢州从事非法传销,交了2800元入伙费后,开始了一夜暴富的白日梦。9月下旬,主任(传销组织中的一个层级)李某离去后,胡某被提拔为主任。

  10月7日傍晚,胡某突然接到李某的电话,得知网友吕某当天会来衢州。胡某被要求务必顺利接到吕某。

  当晚10时许,胡某等2人在车站接到了吕某,并将他带到设在衢江区廿里镇的一处传销窝点。

  待到吕某进门后,传销人员便将他的两个手机拿走。中午时分,与外界失去联系的吕某开始担心紧张,要求离开。没想到,传销人员廖某等6人不仅拒绝吕某离开,反而将他反锁在门内,并步步紧跟。传销人员还不停地对吕某做思想工作,诱逼洗脑,甚至采取恐吓的手段企图稳住吕某。

  10月9日上午,在胡某的授意下,传销人员挟持吕某转移至另一窝点。途中,吕某大声呼救并欲逃跑,廖某等人对吕某拳脚相加,强制把他架到了另一传销窝点。当地热心村民见此情景,悄悄拨打了110报警。

  检察机关经审查认为,胡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非法拘禁罪,而且有殴打、侮辱等情节,社会影响恶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