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问鼎巅峰销售 共赢未来十年”名师荟

发布: 2010-11-18 12:50:5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问鼎巅峰销售 共赢未来十年”名师荟
                                     暨第七届华人直销大会“金口碑”提名奖颁奖典礼
                                                                         ——-石岩、周嵘、禹路、孙晓岐

       2010年,在中国直销20年高速成长后,中国直销人该如何面对新的创业环境——行业整合加剧?消费阶层富裕?劳动力成本上升?产业链全面竞争?您的企业、团队是否仍正在困境中挣扎?企业发展前景迷茫;增长平缓,经营者身心疲惫;处于上下游之间受夹板气;经营风险加剧,稍有不慎多年积累化为乌有;邀约难、成交少、库存多……
       您是否期待有一支铁军,发自内心地认可和忠诚于公司、系统和您的领导,上下同心一起开创自己的商业帝国?
       创业板已经火爆开板,新财富奇迹就在身边频频上演!他们是如何快速系统创富?您是否也期待如他们一样成为资本传奇的主角?您希望像创维、名人、婷美、好记星、永业等一样在数年内迅速崛起打败强敌建立强大的商业帝国吗? 为此,组委会特邀:

       世界华人总裁联合会主席、世界华人总裁俱乐部发起人、大中华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丹江口市城市经济发展顾问。他,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他,是培训界的企业家。企业家的品牌教练。他的课程,实战、实用、有效,为数以万计的企业家排忧解惑。他,白手起家,仅用两年时间,集团资产就从百万跃至3亿。他,首创的《赢在品牌》、《胜在整合》总裁训练营,通过定位的十二大系统,让企业快速建立品牌,倍增利润。全亚洲顶级的行销专家 孙晓岐先生
传奇般的中国新锐企业家、卓越的战略资源整合者、中国生产力协会专家策划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 ,2004年中国十大策划专家 ,浙商经济研究会首席顾问、全国广播电视网络购物商业联合会特别顾问、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组委会副秘书长、北大论坛创意、创业导师、三辰(蓝猫)卡通集团首席顾问、俏江南餐饮集团首席顾问、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 1《品牌故事》特约策划嘉宾 石岩先生
       中国直销界权威专家、曾先后担任天狮集团、无限极公司、绿之韵集团、宁波三生集团等多家企业高级顾问、帮助11个系统创造年销售额27亿销售神话的,现任晨讯传媒机构总裁、《新华商》杂志社总编禹路先生

       同时邀请国内顶尖销售训练师,制造效果的博士,曾担任过数家公司的销售顾问、市场总监及营销副总,有在深圳十一年从事二十多种产品销售的丰富经验。有十三年来长期从事企业一线销售的丰富实战经验,并花大量的时间、精力、财力去研究销售方法技巧及训练工作,其开发的《面对面顾问式销售》、《成功——先从优秀员工做起》及《销售经理训练营》课程风格简单、易学、明快、清晰,内容极富实战性,深受学员(企业)好评的周嵘老师
       四大名师,联袂巨献,带给您全新的系统创富的学习成长盛宴!突破思维局限,理清财富关系,做一个轻松快乐创业家!问鼎巅峰销售的成功法则……
       未来的创业家:要么用系统轻松赚钱,要么自己辛苦拉车!
       系统创富: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心灵自由!


       主     办: 世界华人直销促进会   亚太直销论坛组委会
       承     办: 《新华商》杂志社 
       支持单位:  新商业领袖俱乐部   盛世影响力教育集团   世界华人总裁俱乐部
       媒体支持: 《销售与市场》 21世纪经济报道  南方都市报  
       时     间: 2010.12.21—23日
       地     点: 珠海
       主讲嘉宾:孙晓岐 石岩  禹路 周嵘
       培训费用: 1080元/人,团队参会优惠(50人以上)不含食宿,含培训当天欢送晚宴。
 

       附:流程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