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医药零售保健食品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 2010-11-16 13:57:03    作者: 刘新刚   来源: 威海新闻网  

\
图为论坛现场

  11月13日至14日,2010中国(荣成)医药零售、保健食品发展论坛在荣成市举行。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秦小明,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耕,荣成市领导王学文、侯世超、王秉伟、宋厚永、王焕孟等出席论坛开幕仪式。张凤楼、陈耕、侯世超分别在论坛上致辞。中国保健协会授予荣成市“中国海洋保健食品开发示范基地”称号,授予鸿洋神集团百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侯世超在致辞中介绍了荣成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说,荣成市发展海洋食品产业的资源优势得天独厚,渔业经济总量连续28年位居全国县级市第一,特别在海洋药品、保健品领域,涌现出了一批定位高端的骨干企业群体,形成了150多亿粒各种剂型产品的生产能力。下一步,荣成市将抢抓国家启动“十二五”规划,及山东省和威海市加快建设蓝色经济区的政策机遇,加快转方式、调结构,进一步发展生态高效渔业和海洋生物深加工产业,推动海洋经济由资源型向效益型转变。计划到2015年,全市海洋食品、药品、保健品加工能力达到300万吨,“海洋三品”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

  与会人员既有来自中国社科院、国家商务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中国保健协会的有关领导、专家,还有全国保健食品商业批发与零售企业、全国百强医药连锁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媒体记者共600多人。本次论坛通过法规培训、政策解读、权威发布、政企对话等环节,进一步探讨推进国内保健食品和医药零售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生产经营,提升荣成市保健食品的技术水平和医药产品影响力,促进其建立密切的产销合作关系和协调机制,增强整体竞争力和市场掌控能力。论坛举行了第三届全国药品零售企业采购管理高峰研讨会、首届采购精英沙龙及百合生物第一届全国经销商研讨会等活动。

  论坛开幕仪式上,张凤楼、王学文还共同为荣成市“中国海洋保健食品开发示范基地”揭牌。昨日,与会人员参观了荣成市相关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