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孙果随笔:关于事业的一些感悟

发布: 2013-04-26 11:05:47    作者: 孙果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我对我的同学和朋友说:我开始做生意 了。他们大多第一反映是挺惊讶,然后就好奇并急于问:从事是什么生意?我说从事直销行业与隆力奇公司在合作。这时反映就有所不同了,有的鼓励说好好干,有的好奇对直销行业有很多的不解,有的朋友有自己对直销行业不同的看法了等。首先我要对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表示我忠心的感谢了,我现在才明白一句鼓励的话对一个人的成长是多么的重要,尤其是在发展自己的事业中,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当然在这里我不是想说谁对谁错,每个成年人对一件事一定有自己的独到看法很正常了。

   提起创业两个字,我不清楚大家的感受,我是对“创业”好像既陌生又有所熟悉,为什么呢?我记得在学校时快要毕业的时间,那时和同学相互交流时好多朋友说先积累一下经验,过几年一定自己干,现在才明白这就是创业所以对此有所熟悉了。陌生的是好像自己挺远的,毕业就没有好好想过,到底什么时间开始做自己的事业和到底做什么项目了,况且成立自己的事业并不容易,并且要把自己的事业发展壮大那一定是一条艰难的路。说到这里大家可以思考一下,自己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有过这样想法的朋友,大家有没有考虑过我们为什么要创业了?每个人也一定有自己的答案了,有的说:我向往自由,不愿意被别人管等等,我相信更多的人是说我要挣更多的钱,给别人打工永远不会成为百万富翁,挣多少钱要别人说了算永远不会很富裕。这也是我最开始的想法,我当时就面临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买房子,在苏州这个地方是大家所公认高消费低收入的城市(特别是一个外来打工),在好的地方要买一套房子平均一平方就要一万多元,我知道这个信息就开始算了,要买一套房子不用太大一家三口用80平方,就要80万元了,我要在我工资稳定,没有任何意外的前提下,就算不吃不喝也要15年的时间,大家看到这些数字什么感觉,我想到这就有一种危机感了,那时就想一定要多做一点事情,就开始想找分兼职做,比如:保险,证券等,就在这时接触到了我现在从事的隆力奇直销事业,所以我就非常的珍惜每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从而把握住了。

     我到目前为止,对创业感受最深刻的一点是,属于自己的事业可以给一个人一个希望,总是充满着信心。所以我也有了自己的目标就是在三到五年的时间在有自己的一套房子,车子,当然畅想未来总是美好的,那从现在开始我就要踏踏实实的努力了。因为我知道要得到好的结果那就一定要付出努力,付出努力后也一定有一个结果。

    说到这我想谈一下自己的实际感受,我与我的同学和朋友都交流过,虽然他们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都有不满意的地方,也非常的想跳出来,但是没有能下决心的,有好多原因:没有经验,暂时可能还没有找到好的项目等,更多的说自己没有钱,有这个想法的朋友我想说一下,假如真的给你一大笔钱,你就会马上创业吗?正是我们现在没有钱,所以我们要通过创业的方式挣更多的钱,这一点我也是听许多创业成功走过来的朋友,分享的一点。说回来还是需要一点创业的勇气,我们都知道一句话是:方法总比困难多。这句话说起来太简单了,但是能做到做好的的人不多,我们还是需要一点勇气迈出第一步,创业也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的难,也许安与现状的朋友也会感觉到,打工也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容易,有时还有心里空虚,对未来没有看到希望对现状又不满意的无奈这种滋味想想太难受了。希望朋友都可以成就自己的事业,我们都可以相互合作,相互鼓励,虽然隔行如隔山,但是隔行不隔理,成功的思想和道理都是相同的。以后我们可以再相互交流。

   最后还是想应用现在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节目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期待有梦想的朋友一起共创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