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后抗氧化护肤时代 如新ageLOC直击老化根源

发布: 2010-11-15 08:23: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26年来,如新集团通过一系列抗衰老产品、独立的创业机会和共同的社会责任,展现着它不断创新的优良传统。在护肤和营养品领域的领先科技,使其成为抗衰老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公司,有别于以往抗氧化类保养产品的理念,Nu Skin成功研发出直击老化根源的ageLOC基因重设技术,并陆续将其运用于旗下护肤及营养保健产品中。继早前推出ageLOC™护肤系列中首个畅销产品ageLOC™修身美颜Spa后,如新即将在中国市场全新推出另一皇牌抗衰老系列ageLOC™焕新套装。
 
  ageLOC™护肤系列抗衰老产品引发大中华区购货热潮

  去年十月如新集团抗衰老产品ageLOC™焕新套装在如新集团全球大会首推时,三日内销售额达1,600万美金,打破集团历来新品上市的销售记录;在韩国今年一月预售,共售出近65,000套,带动当地第一季度业绩急增达67%,可见客户对抗衰老产品的热情追捧。与一些抗衰老产品使用抗氧化技术不同,如新采用了先进的ageloc基因重设科技,产生了优异的抗衰老效果。因此,如新集团对于ageLOC™焕新套装在大中华区的推售相当有信心,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表示:“由于其他市场的客户对ageLOC™焕新套装反应热烈、口碑不绝,已在中国大陆、台湾以及香港广泛引起直销人员关注,大家都希望可以第一时间购买ageLOC™焕新套装,感受其无可比拟的抗衰老效果。此次区域大会三地共有近11,000位直销人员参与,突破过往与会人数,而有关ageLOC™护肤系列产品的预售已将近3,000万美元,为过往年会产品销售额的17倍!”

  区别抗氧化  专利基因重设技术有效抗衰老

  如新集团执行副总裁暨首席科研执行长曾润海博士解释ageLOC™焕新套装有如此显著的抗衰老效果,主要因为产品蕴含专有技术ageLOC抗衰老科技:“ageLOC是如新集团与美国史丹福大学及美国生命基因科技中心合作,经过多年的研究,成功研发能直击老化源头的科技。该基因重设科技就像一个放大镜,能协助科学家在人体的25,000个基因中识别影响人类老化过程的青春基因群组[Youth Gene Clusters (YGC)];再利用专利技术锁定并重设青春基因至年轻时状况,调节控制肌肤结构、色素形成、水润度及细胞代谢率,从而逆转衰老现象并维持年轻。”

  年内再推ageLOC™营养补充品

  如新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长贺楚门认为,ageLOC的成功研发是集团未来的盈利增长动力:“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抗衰老公司,我们绝对相信ageLOC科技是抗衰老领域的一项革命性科研突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前瞻的科研配方及卓越的抗老化产品。纵观全球市场,ageLOC系列产品,包括最畅销的ageLOC™修身美颜Spa及率先于个别市场开售的ageLOC™焕新套装,已经成为公司历史上最成功的新上市产品,在推出的首两季,销售业绩已经达到8,000万美金。集团预计ageLOC™产品推出的12个月内,将可录得超过1.5亿美金的相关销售额。展望未来,企业将继续专注抗衰老产品研发,ageLOC将是集团于未来十多年创新产品的核心基础,亦将领先同业,巩固如新于抗衰老市场的领先地位。继护肤产品研发,集团现正积极研究把ageLOC技术应用在营养补充品上,预期于今年底前以Pharmanex品牌推出营养补充品,令消费者由内至外保持年轻的状态。」

  2009年10月1日,国家有关化妆品通用标签《消费品使用说明化妆品通用标签》的新标准正式开始实施,新标准要求所有在我国境内生产或进口并销售的化妆品,均须在包装上真实标注所有成分的中文标准名称,且所标注的名称应该按照加入量降序排列,进口化妆品也不例外,须在其加贴的中文标签上标明。然而,新规实施至今,超过半数的化妆品至今未按要求标注“全成分”,大多数品牌甚至不标成分。而Nu Skin如新集团自创立时即以 “荟萃优质,纯然无瑕” 为产品宗旨,所有产品只含对皮肤有益的成份,不含任何对肌肤有害的多余杂质。如新坚持产品高端定位,虽然产品包装简单,但是唯一一家将所有成分都清楚标注在产品外包装的公司,以确保消费者知情权。

 
  ageLOC™焕新套装产品简介

  「ageLOC™焕新套装」,包括洁面调理摩丝、精华液、日霜及晚霜,四款尊贵产品相互配合,发挥净化、滋润、更新肌肤的作用,改善8种常见的肌肤老化征状,如幼纹和皱纹、色斑、肤色不均、缺水、毛孔粗大等,令肌肤展现青春健康的一面。临床实验结果显示,100%试用者的老化征状在7天内有所改善,而在用后12个星期内,整体外观包括幼纹、肌肤柔滑度及光泽度均明显改善。

  1) ageLOC™洁面调理摩丝
  精致的洁面泡沫结合洁净与爽肤于一个简单步骤,亦同时为肌肤提供高效的抗老化养分。可每天早晚使用。

  2) ageLOC™精华液
  配以最高浓度ageLOC成分,能于早晚发挥协调作用,临床测试证实,能于5日内刺激青春细胞再生达85%,最高更可达150%。专利科研成分有效改善肌肤的结构组织,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150%,并以两位速度减少会破坏肌肤结构的基质金属蛋白酶产生,提供无可媲美的抗老化效果。

  3) ageLOC™日霜
  于化妆前使用,可滋润及打亮肌肤,同时保护肌肤免受阳光伤害,有效减少幼纹及皱纹高达45%。

  4) ageLOC™晚霜
  配方的超温和成分能模仿皮肤的自我结构,有效刺激青春细胞再生达85%,同时可减少细纹、皱纹及毛孔的出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