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上海外商投资协会会长刘锦屏一行参观玫琳凯

发布: 2012-05-30 10:02:39    作者: 未知   来源: 玫琳凯  

  日前,应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中国”)邀请,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刘锦屏会长一行参观访问玫琳凯上海行政中心,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先生和高级对外事务总监张晶女士热情接待了刘会长一行。

\

  麦予甫先生向刘会长介绍了玫琳凯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以及玫琳凯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刘会长非常认同玫琳凯独特的企业文化,尤其对玫琳凯倡导的生活优先次序——信念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刘会长深有感触,他表示把信念放在第一位非常重要,虽然要求比较高,但它决定着每个人的未来将走向何方;以前我们总是说要把生活放在工作之后,事实证明这是不科学的,玫琳凯的理念才是真正符合人性需求和事物规律的。同时,刘会长对玫琳凯中国的高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刘会长与麦予甫先生就玫琳凯中国在上海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麦予甫先生表示作为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玫琳凯中国愿与协会保持长期合作。

  会谈期间,麦予甫先生和张晶女士还带领刘会长一行参观公司,公司时尚整洁的办公环境和人性化的设施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会长则向玫琳凯中国送上了“美丽到家,梦想人生”的亲笔签名与祝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