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东莞市政府领导张继雄视察太阳神东北区一线市场

发布: 2010-11-08 14:17:44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0年11月5日,太阳神2010年度“同享阳光 超越梦想”东北片区创业经验报告会的前一天,沈阳喜来登酒店4楼宴会厅,太阳神十余名商务董事早早地来到会场,迎接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雄一行的到来。张主任作为太阳神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见证者,一直以来,对太阳神事业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此次的沈阳之行,不仅是对太阳神事业的关怀和认可,也极大地激励了太阳神一线市场伙伴的工作热情。

\
会议现场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直销总部总裁朱厚丞、直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教育总监迟广军、行政总监周湘舰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东北区的十余名市场精英。

\
张总主持会议

   会议由张鸣先总经理亲自主持,首先,张总代表太阳神公司对张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各位太阳神市场精英分别向张主任汇报了自己从事直销行业的经历及在太阳神事业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国家政策、政府领导及公司平台的感谢,对太阳神直销事业的由衷喜爱。

\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雄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张主任认真听取了每位伙伴的汇报,并表示听完大家的汇报后深受感动,他指出太阳神作为东莞的品牌企业,一直以来为东莞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正是因大家对太阳神事业的忠诚和付出才有了太阳神的快速发展,是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推动,让太阳神健康事业不断传承,不断给国人送去健康。衷心地希望各位伙伴能继续发扬太阳神人务实、奋进的精神,继续按照公司的发展规划,努力拼搏将太阳神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同时,张主任还为我们的一线精英们分析了中国直销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告诫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视发展中的问题,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坚信党和国家的政策,坚持党的领导。张主任还表示,他坚信太阳神事业是正义、正道的事业,号召大家要同心协力,励精图治,共同推动太阳神民族直销事业的发展壮大,共同促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并希望太阳神将来能够为中国直销的立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合影

   张主任朴实而充满智慧的话语饱含着对太阳神的深厚情感,更饱含着对太阳神事业的极大认同,让伙伴们备受鼓舞,信心大增。特别是张主任“一语中的”的点拨让大家更是深受启发,就像朱总说的那样:“东莞市政府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不仅仅是太阳神的荣幸,也是在座各位的荣幸,我们一定要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和成果来回报政府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关爱。我们要相信国家,相信政府,始终坚持我们的“大道”——坚持政府领导,坚持以中国传统文化来指导我们的事业健康发展。”
 
 
 
                                          广东太阳神直销总部
                                          2010年11月5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