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北临西打掉一跨省传销团伙 抓8人遣返72人

发布: 2010-11-08 09:46:12    作者: 张会武   来源: 燕赵都市网  

  近日,邢台临西警方联合该县工商局经过缜密侦查,全面部署,成功打掉一个跨省传销团伙,抓获传销团伙骨干8名,遣返传销人员72人。

\

\

打掉传销团伙现场

  8月份,百度临西贴吧有一个匿名帖子举报临西县城有大批传销人员聚集,进行非法传销。该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经侦大队联合县工商局展开查证、摸排工作。经过近两个月的秘密摸排,在全面掌握了该传销团伙的骨干成员、参加人员及聚集点、住所等基本情况后,该局迅速结合县工商局制定了《临西县公安局临西县工商局打击传销集中统一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公安局长姜延良,工商局长孙君任指挥长的领导小组,展开对该传销团伙的打击、处置行动。
   
  10月28日早7时,150名公安民警和50名工商执法人员按照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兵分五路,分别对该传销团伙全部成员进行了控制,对传销人员聚集地、住所进行了处置、搜查,共清查传销人员80名。经对传销人员一一询问、调查后,全面掌握了该传销团伙的骨干成员和组织网络,依法对8名分别来自山东枣庄、临沂的骨干成员予以拘留,其中刑事拘留4名、行政拘留4名,并将其余72名参加传销人员全部遣返。目前,对该传销团伙的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实施传销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该县社会治安的稳定,保护了人民群众合法的权益,铲除了传销活动在该县的滋生土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