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奥林明日之星体系岗前训在黄骅总部成功举办

发布: 2010-11-05 10:13:48    作者: 许君玲   来源: 黄骅奥林  

    10月28日,明日之星体系在黄骅总部为初级经销商做了系统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有《成功的五大相信》、《改变观念 做好华林》、《DDS的保健原理》、《我是领导人》、《行动圈》、《华林的五大魅力》、《自我激励》,涉及信念、方法技巧、专业知识和心态调整,是针对初级经销商从未有过的一次综合性的素质培训。

    担任这次培训的讲师团,对于只有一天的培训来说,也可以说是阵容强大。他们分别是优秀的团队领导人:吴绪屹、陈忠民、王学春、吴欣欣、许君玲、丁永胜、叶传峰,就连体系发起人贾培明先生也身先士卒,积极的担任了第一节课程的主讲师。

    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10点半,课程安排得虽有点紧张,但讲师们个个才华横溢,所讲内容精彩之极。让参与培训的学员们始终都精神百倍,到临结束时还意犹未尽。再加上中间穿插的颇具教育意义的小游戏,让长达14个多小时的培训显得趣味性十足。

    优秀的人才都需要一个施展其才华的平台,而好的平台必定是一个可以让人尽情施展、不断成长的平台。而明日之星体系,用其不容推卸的责任感,把教育培训当成了团队管理的重要方针来抓。从基础培训到骨干培训,体系创始人贾培明先生不断督促不断组织,使得学习成了体系的一种习惯,也让新的经销商从一开始就可以顺着成功的捷径向自己的目标快速迈进。21世纪是学习取胜的时代,相信这些切实可行、持续不断的培训会让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会有更多更卓越的人才,为酸碱平衡健康产业的发展和个人事业的成功创造新的辉煌!

\
培训现场
 

\
《成功的五大相信》主讲师贾培明先生
 

\
《我是领导人》主讲师许君玲女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