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再次亮相APEC,成本届APEC 工商领导人

发布: 2010-11-04 09:27:3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2009APEC峰会“中国之夜”
\
黄金宝董事长出席2009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
\
2010年,三生将再次亮相APEC
 

   11月12日,举世瞩目的2010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日本横滨举行,作为APEC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也将在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期举行。届时,亚太经合组织21个经济体领导人将云集日本,APEC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区域经济合作组织的地位再次彰显。

      在去年10月份举行的2009 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中国全球经济成长中国峰会上,三生与宝马汽车、戴尔电脑等国际著名品牌一同成为论坛官方合作伙伴,公司拳头产品御坊堂海狗丸也继赞助博鳌亚洲论坛后再次成为国际政府高端会议指定专用保健食品,为参加会议的各国政要、经济名流提供健康保障,助力全球经济健康成长,也提升了三生品牌形象。

      今年11月,三生将再次亮相APEC,成为本届APEC 工商领导人峰会的合作伙伴。有了往年的成功合作,三生与和APEC达成了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三生“御坊堂海狗丸”成为2010年APEC“中国之夜”唯一指定保健食品,将为来自全球的贵宾带去来自中国中医药养生文化典范的健康与关怀。

      继2009年首届APEC “中国之夜”在新加坡圆满落幕后,“中国之夜”成为一个具有深刻内涵和高端价值的重要品牌,是中国参与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一个亮点。三生御坊堂海狗丸的高品质与“中国之夜”的高端性结合在一起,相得益彰,争相辉映。

      具有130多年历史渊源的“御坊堂海狗丸”屡次受到高端论坛的青睐,与产品的卓越品质密不可分。肩负着“弘扬中医药养生文化,提供优质健康产品”的使命,三生公司始终对产品品质予以高度的重视,产品品质有口皆碑,并多次荣获国内外各项殊荣。此次在APEC“中国之夜”的优雅亮相,不仅丰富了三生品牌的文化内涵,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也让“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国际化直销企业”的三生在国际舞台上备受瞩目,让中医药养生文化和中医药健康产品走向世界,必将为三生未来开启一个新篇章。
 

关于APEC: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当前规模最大的多边区域经济集团化组织,共有21个成员国。成立之初是一个区域性经济论坛和磋商机构,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逐渐演变为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在推动区域贸易投资自由化,加强成员间经济技术合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关于中国之夜: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与APEC的紧密联系,2009年,中国应邀参加首次在新加坡举行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期间成功举办的“中国之夜”主题活动,邀请了近300位中新工商界杰出代表参加。

      活动得到了积极评价,赢得了赞誉,大家一致认同要将“中国之夜”作为一个重要的品牌延续下去,让“中国之夜”成为具有深刻内涵和高端价值的重要品牌,成为中国参与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一个亮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