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成为“影响中国直销20年领军企业”

发布: 2010-11-03 14:01:3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10月31日,由直销专家委员会发起的首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影响中国直销20年荣誉榜在11月1日的论坛大会上隆重发布。

    宝健作为首都最大的健康产业集团,凭借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领军企业”、李道总裁代表宝健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管理专家”两项荣誉。

    记者从论坛组委会处获悉,“影响中国直销20年”奖项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本着“科学、权威、公正、广泛”的评选原则,分别采用网络大众投票征集及专业评审团评选,综合评选出影响中国直销20年领军贡献企业、理论专家、媒体、系统、精英、著作等,共计11个奖项。

    在此感谢大众评选环节众多网民对此次评选活动的投票支持,感谢专业评审团的专家、媒体的支持。宝健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朝着“打造专业健康第一品牌”的目标而努力。

    在此次首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直销界的业界精英借此次活动齐聚一堂,思辨交锋,破解直销困局,共商未来商道。时至今日,改革开放三十余年,在逐步规范发展的中国市场经济体制下,中国直销已走过20年求索历程,中国直销法制化进程也迈入实施五周年。20年,中国直销在改革开放这一伟大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宝健在中国直销20年历程中,秉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成为“影响中国直销20年领军企业”。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