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领军企业奖”

发布: 2010-11-10 15:27:18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网  

\
 

     2010年11月1日,首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于北京隆重召开,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中国)作为直销行业的领先企业, 长期保持稳定发展且坚持规范经营被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授予“影响中国直销20年领军企业奖”。同时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先生荣获“感动中国直销20年崇高人物奖”、玫琳凯中国销售副总裁翁文芝女士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管理专家奖”、《玫琳凯谈人的管理》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著作与传媒奖”。

     在本次论坛中揭晓的“影响中国直销20年”榜单由百万网友线上投票、专家、媒体、企业经过2个月的筛选共同评选而出。

     玫琳凯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玫琳凯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至今已连续7年六次蝉联“全国化妆品制造行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第一名。今年是玫琳凯中国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5年,在十余年的发展中玫琳凯中国始终信守对创始人玫琳凯女士、对消费者、对玫琳凯人及对社会的不变承诺,迄今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累计投入已超过4600万元。玫琳凯中国将规范经营视为企业最重要的一项社会责任,不仅在开展业务的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合法规范,而且积极携手其他同行企业共同推动直销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在今年4月,玫琳凯中国联合中国直销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几家企业共同发起并签署了“直销企业自律公约”,力求以更高的商业道德为消费者和直销员服务。

     此次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情•分销时代》杂志、直销专业网等单位协办,旨在通过总结和梳理中国直销行业20年和行业法制化建设5周年的发展成果来推动中国直销行业未来主流化、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进程。业内近XX名专家及直销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