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第三届供应伙伴业务促进联谊会举行

发布: 2010-11-03 13:47:17    作者: 雅歌   来源:  

\
现场别开生面的探讨会

  2010年10月29日,第三届供应伙伴业务促进暨合作联谊大会在无限极会议中心超越厅隆重召开。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秦垂新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219位合作伙伴及行政员工出席了此次大会。

  第三届合作伙伴联谊大会以“共担责任,共同发展”为主题。会议现场的每一处布置,都体现了公司对产品质量、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对建立和谐共赢的合作关系的重视。

  会上,秦垂新高级副总裁首先致欢迎辞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公司所取得的良好业绩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从品质、环节、员工、社区、伙伴、国家六大方面阐述一个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寄语在目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为维护双方的共同利益,与合作伙伴共同搭建和维护产品质量责任共同体,共担责任,共同发展!

  国家卫生部卫生监督中心处长、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专家张志强先生、华南理工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副院长、无限极质量管理顾问委员会委员赵谋明先生分别作了精彩演讲。通过专家、学者的第三方专业解答,表明企业承担食品质量安全对社会影响的责任意义。

  会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台下的合作伙伴们认真倾听,并不时举手向专家们提问。随后,秦垂新高级副总裁代表公司对榜样供应商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会上公司代表和供应商代表进行对话,分享各自的心得,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和台下的合作伙伴们紧密互动,这种由以往的“嘉宾讲话”变成“让我们一起探讨”的对话方式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其中,提高了台下合作伙伴们的参与热情,并加深了彼此的信任和了解。

  一位与公司合作了十五年的合作伙伴杨先生说:“在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的时间里,无限极始终考虑我们的合理利益,愿意和我们共担责任,共同成长,这让我们看到了无限极是一家有社会责任的公司,我们非常愿意跟这样一家公司建立长久的战略伙伴关系。”

  本次活动由公司物流、外加工、采购等多个部门联合组织,加强了公司各个部门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增进彼此合作关系。参与活动的供应商及嘉宾纷纷表示每年一度的联谊大会很有必要,不仅增加了彼此的相互了解,更充分展示出无限极务实诚信、客企一体,重质量、担责任的大企业良好风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