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公司目标股价下跌 三季度收益不佳

发布: 2010-11-02 15:14:57    作者: 付啸   来源: 直销博客网  

     据悉外媒报道,瑞银将欧瑞莲公司的目标股价降至450瑞典克朗,归因于毛利率萎缩以及市场增长与竞争方面的谨慎评价。

     据悉,将瑞典欧瑞莲化妆品公司(Oriflame)的目标股价从510瑞典克朗下调至450瑞典克朗,原因是欧瑞莲第三季度业绩表现不佳,位于预期区间的下端。

     相对于雅芳(AVON)、欧莱雅(L’Oreal)以及其他化妆品公司的业绩来说,欧瑞莲的有机增长似乎较为强劲,但是其毛利率萎缩180个基点以及市场增长与竞争方面的谨慎评价却带来了忧虑。

     在展望未来时,瑞银表示,利润率方面的疑虑不会给欧瑞莲带来益处,向随后几个季度施压。瑞银维持了欧瑞莲的买入评级。欧瑞莲的股价上涨0.2%至378.30瑞典克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