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吉林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副主任郑德民等领导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发布: 2010-11-02 10:48:00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瑞参业  

    2010年10月28日,由吉林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副主任郑德民、吉林市农委产业处处长林海策、延边州农业产业办处长王宇齐等人组成的调研组莅临华瑞参业公司调研,珲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军、珲春市农业局局长刘林波等领导陪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金玉娇、董事长助理魏艳等人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积极配合调研组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公司在建GMP认证车间及“产科研综合楼”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施工情况及投产使用情况,了解到公司在建GMP认证车间在本季度将投入使用,此项目采用目前国内和借鉴国外同行企业先进的以及成熟技术和制造工艺,提高了自动化的高科技程度,在项目投入使用后,华瑞参业公司将成为首家人参食品采用标准建造车间的企业,更进一步提高了“金立华”牌活性人参系列产品的质量和食品安全。吉林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郑德民副主任对我公司不断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精神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

    座谈会中,金玉娇副总经理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人参产业化进程和人参深加工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在了解到公司新上市产品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世界农博会上亮相并受到国家和省、市领导人的高度赞赏时,郑德民副主任拿起公司新上市产品仔细观看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公司参茸集贸大市场,在调研过程中,郑德民副主任强调,企业一定要发挥优势,发展特色,突出亮点,全力推进规模化建设,优化产业布局,在加快企业现代化进程,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