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珲春市委书记王景友、市长姜虎权带领珲春市五套班子成员莅临华瑞参业公司调研

发布: 2010-11-02 09:59:04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瑞参业  

    2010年10月22日,由珲春市委书记王景友、珲春市市长姜虎权、合作区管委会主任王金玉及珲春市五套班子成员莅临华瑞参业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金立华、副总经理金玉娇等人全程陪同。

    王景友一行首先来到公司在建“产科研综合楼”施工现场和GMP车间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施工情况以及建成后使用情况,了解到公司在建GMP车间在本季度将投入使用,此项目采用目前国内和借鉴国外同行企业先进的以及成熟技术和制造工艺,提高了自动化的高科技程度,项目投入使用后,华瑞参业公司将成为首家人参食品采用标准建造车间的企业,更进一步提高了“金立华”牌活性人参系列产品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王景友书记对我公司能够行行业之先,严格要求自己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王景友一行来到公司参茸集贸大市场,在调研过程中,王书记强调指出,我省是全国乃至世界的人参主产区,但近些年来我省人参产业面临市场竞争激烈、产品深度开发不够、品牌推广不利、效益提升速度缓慢等多方面问题,加快振兴吉林人参产业,吉林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与指导意见,在人参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抓住机遇,突出优势,争强自主创新,树立自己的品牌。

    金立华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吉林省各级政府以开放的姿态大力扶持企业的行为为华瑞参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诚挚感谢各级领导的莅临与指导,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司还将加强与政府部门的交流;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科技投资力度,本着“科技领先、精深加工、强化质量、文化铺路,创建品牌”的原则,创新市场建设的思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策略,全力完善产品的营销网络,并积极探索新型营销模式,逐步形成以珲春为起点,辐射全国的参茸产品营销网络,力争做到吉林省人参产品的排头兵。

\

王景友书记(左二)、姜虎权市长(右一)、金正国秘书长(左一)在公司在建GMP认证车间及综合楼施工现场调研


 

\

王景友书记(右二)、姜虎权市长(左一)等市委领导观看公司产品并给予高度评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