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推广合作社盈利返还模式开展传销 非法牟利600余万4人领刑

发布: 2010-11-02 09:04:14    作者: 李松 黄洁 刘月   来源: 法制日报  

  通过购买公司产品成为会员,在通过发展其他人员购买产品获得更高的返利和津贴,这套由北京健商高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应用的“蜂业合作社盈利返还模式”,被认定属于非法传销。记者今天获悉,非法传销的主要组织者张某等四人因犯非法经营罪,近日被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分别判处八年至五年半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600万元至800万元。

  2006年9月左右,刘某通过他人介绍到北京健商高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任职。同年12月,周某等3人在刘某的介绍下,也来到健商高科公司工作,不久周某便提出了所谓的“蜂业合作社盈利返还模式”,并依据该模式开发成电子商务系统在公司网站上运行。

  据了解,在该模式下,消费者只要购买一定数额的蜂产品,即可成为相应级别的社员,并得到高额返利。而后,社员通过发展其他人员购买一定数额的蜂产品,可以获得更高额的盈利返还和社员岗位津贴。据统计,自2007年1月,健商高科公司正式使用电子商务系统在网上运行“蜂业合作社盈利返还模式”开始,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内,发展的各种会员就达到了4059人次,非法经营额高达2800余万元,违法所得600余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