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国资委、中国保健协会中脉调研,充分肯定中脉健康事业成绩和经验

发布: 2010-11-02 08:53:4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10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保健协会领导与北京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的博士、专家一行11人,来到中脉调研。这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开展保健用品重点生产企业的调研工作,了解保健用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摸清保健市场需求及其变化趋势,搜集保健用品企业经验案例,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掌握行业发展情况,为制定行业发展政策提供分析支持,为保健用品蓝皮书项目提供真实数据和决策依据。这次调研对象,主要选取在保健用品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三家企业: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南京中脉集团、广东紫微星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向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等领导及调研组汇报了中脉的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经验、保健用品行业的经济环境和政策环境、公司对行业发展的建议等内容。王尤山主要汇报了中脉发展的四条经验:一是始终坚持“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顾客,回报员工;二是始终坚持“世界同步,中国领先”标杆,不断研发、生产高科技生态健康产品;三是始终坚持“服务为本”的营销策略,塑造中脉“中国名牌”、“世界品牌”形象;四是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健康管理模式,建设“千店万馆”式的中脉健康专卖店、生态养生馆。

        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保健协会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中脉发展健康事业的成绩和经验。他们一致认为中脉的成长是中国健康产业企业发展的缩影,中脉健康事业的创新发展将昭示中国健康产业的前进方向和美好前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