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激励颁奖盛典在天津隆重举办

发布: 2012-05-30 14:55:09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
 

  10月27日, 正值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获得商务部颁发直销牌照四周年之际,“佳友聚爱,梦想成真——暨金士力佳友激励颁奖大会”在金士力公司总部如火如荼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盛典的领导有:天士力集团总裁吴迺峰、天士力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忠、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叶军、副总经理邢耀宗、总裁特别助理张广明、人事行政部总监王庆生、教育培训部总监张硕、营销部副总监张震、企划部总监李风雷等。本次盛会我们还特别邀请到最优秀的总监级经销商、公司策略委员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优秀的精英们,带着共同的理想相聚在总部千人大会堂。
 
  大会伊始,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叶军致欢迎词:在金士力佳友获牌四周年之际,各位集团领导及风尘仆仆赶来的各位新老朋友表达由衷的谢意!在这片健康与财富的“佳”地中,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大家创业成功之路上的挚“友”,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打造产品与事业的“金”字品牌,塑造健康、成功人“士”,“力”争成为民族直销业的领军企业!
 
  天士力集团总裁吴迺峰在会上做了题为《明确形势和使命  谋划未来长远发展》的重要报告。吴总对奋斗在市场一线的营销精英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并与各位朋友一起,进一步明确直销业的形势和发展规律,发挥优势,挖掘潜力,谋划天士力国内直销业务发展的大局,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团结,推动合作和发展。集团领导精彩的演讲令所有来宾为之振奋,全场掌声雷动,表达着大家对大健康事业的无限信心和无限激情。
 
  大会上,一群多才多艺的金士力佳友们,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魅力和才华。演唱、舞蹈、器乐演奏,都不逊色于专业演员;今天,他们更是以百倍的热情,诉说着满怀的欣喜!
 
  此次盛典特别为市场销售精英们启动“荣誉奖衔”,金士力公司领导为总监级经销商亲自授衔。金士力佳友“荣誉奖衔”以圆形作为徽章的基础图形,引用古语“天圆地方”,喻示圆满和谐;中间主体区域用字母“K”的变形,结合和平鸽的造型,形成向上飞翔的形态。突出金士力佳友的品牌形象,喻示金士力佳友的事业向更高的方向发展;“K”是“Kaslyju”的首字母,代表金士力佳友公司,变形体既有寓意又便于识别;四周以植物花纹装饰,复古,隆重包涵着中草药是我们的根本;下方以丝带方式镶嵌宝石,用红宝石、蓝宝石和钻石突出等级,使人一目了然。
 
  这次年度盛典最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必然是重大奖项的颁布,四年来通过佳友人的不懈努力,今天在这个爱和梦想交汇的舞台上,演绎了“佳友聚爱,梦想成真”这最精彩最感人的一幕。
 
  徐军同时还获得金士力佳友最高奖项——豪宅奖!看着大屏幕上回顾片中徐总忙碌的身影、坚毅的目光、一路艰辛、一路执着,台下的朋友们无限感慨:鲜花和掌声属于坚韧不拔的勇者,当他们摘下荣誉的桂冠时,也激励着更多的追随者踏上新的起点,朝着未完成的梦想去追逐!
 
  伴随着欢笑与祝福的还有一次又一次的抽奖,共有36名朋友获得幸运奖吉时酒礼盒,特别要祝贺的还有获得液晶电视和苹果IPAD电脑大奖的朋友,幸福的时光留下永恒的纪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等奖获得者来自上海地区的今天恰逢生日,堪称双喜临门!

  金士力佳友副总经理邢耀宗以一段经典的诗歌朗诵《放飞梦想  收获未来》将全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感谢那些风雨同路的新老朋友们,鼓励大家一年中金色的时节,加足马力、加速前进,放飞梦想,把握机遇,收获未来!衷心期待着与大家共享2010年底胜利果实的那一刻,祝愿我们的事业再迈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颁奖盛典在清脆的童声合唱中圆满落幕,公司领导与市场精英合影留念,远行已经结束也即将开始。让我们牢记这一刻,用心感受家的那份感动和温馨,用感恩的心情去感悟人生,珍惜拥有,放飞梦想,收获未来。愿所有大健康事业伙伴们聚爱佳友,梦想成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