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江苏工商局公平交易局领导一行莅临视察中脉

发布: 2010-10-27 16:51:15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10月26日下午,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及各地级市直销分管领导一行莅临中脉指导工作。

  工商局领导在中脉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与中脉道和生态养生馆南京旗舰店,并听取了中脉科技2009—2010年度的直销经营汇报。张总就公司概况、产业结构、资质荣誉、质量管理、营销模式、服务体系、品牌战略以及社会效益等方面汇报了工作。

  工商局领导对企业管理经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脉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中脉始终如一地向社会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自觉维护行业声誉,为我国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履行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对企业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予以肯定并做了重要指示,指出企业要全面实施品牌战略,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利用深富内涵的特色文化和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和影响力,加强质量管理和建设,抓住机遇,创新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