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上线骗下线生出"绑架"案 一男子因涉嫌传销被刑拘

发布: 2010-10-26 14:04:49    作者: 彭宁莉 马俊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湖南人李某被骗到南宁做传销后,因钱要不回来,只好继续发展下线,令更多人掏出去的钱打了水漂。10月20日,李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19日上午10时许,南宁市上尧派出所接到一匿名报案,称在大学东路51-1号某出租房内,有人被绑架。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将屋内的4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了解,该出租房是4男子之一李某的住所。李某今年41岁,湖南邵东县人,他在2009年底认识了一个名叫“晨星”的女子,该女子对他说:“现在的南宁就像当年的深圳一样,遍地是黄金,再不去投资发展就迟了!”李某于是跟随“晨星”来到南宁,并掏5.08万元买了一个份额,参加了所谓的开发北部湾纯资本运作。此后,李某又发展了张某等3名下线,3人共交了30多万元给“晨星”。
 

     然而,自今年7月开始,“晨星”便如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了,电话打不通,住处也人去楼空。眼看自己和下线掏出去的钱全部打了水漂,李某不敢把这个消息告诉3名下线。

     10月18日,张某等3人听说了“晨星”已经走人,方知自己上了当。当天上午11时30分,3人一起将李某叫到了大学路某出租房内,在索钱无果的情况下,逼李某写下了15万元、16万元以及5万元的欠条各一张。当晚10时许,当李某回到自己租住的出租房内时,发现张某等3人又上门找他来了,并一直呆在他的出租房内直至次日上午。至于是谁报的案,李某等4人至今不清楚。

     上尧派出所将此案移交给了西乡塘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经侦大队调查取证后,认定这是一个传销团伙,并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将李某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