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淮安志愿者重阳节看望孤寡老人和小孩

发布: 2010-10-25 10:17: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10月16日重阳节当天,富迪在江苏淮安的志愿者秉承公司“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理念,看望了当地敬老院的老人和福利院的孩子,不仅带去了慰问品,还用公司的洗发水产品为老人们洗头,让老人、小孩开心不已。

  活动中,一位九十高龄的老奶奶在志愿者们帮她洗头时,感慨的说:“今天真开心,这么多人来看我们,还陪我们说话……你们以后肯定是最有福气的人。”

  看到这么多提着大包小包的叔叔阿姨,孩子们都非常的开心。望着那一张张稚嫩、散发着无限活力的笑脸,家人们欣慰不已。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内心都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深深体会到“施比受更快乐”,他们还表示要把“爱心”进行到底,用“爱”感染身边所有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去做善事。

\
志愿者们为老人洗头,老人开心不已
 \
志愿者同孩子们交谈
\
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们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