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开通省工商局12315“绿色通道”

发布: 2010-10-25 09:41: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每日甘肃  

   近日,甘肃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李双林、王胜利主任等一行莅临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指导开通省工商局12315“绿色通道”网络平台。

   甘肃省工商局12315“绿色通道”,选择实力强、知名度高、信誉好的各类销售、服务企业加入,通过网络专门为企业自律和诚信度提供支持。工商局 12315中心将受理的消费申诉通过网络快速分流给相关企业,由经营者和消费者自行调处,12315中心督办并由相关企业反馈处理结果。及时有效地解决消费者申诉,化解消费纠纷,成为消费者与经营者之间协商解决消费纠纷最直接、最高效及成本最低的一种途径。12315“绿色通道”建立了消费纠纷和解机制和消费维权源头治理机制,实现12315网络向经营主体的有效延伸,营造和谐的消费市场环境,拓宽社会与群众参与消费维权的渠道。

   完美甘肃分公司也是甘肃省首家开通此系统的直销企业,此举进一步扩大了消费维权网络覆盖面,创新直销企业监管模式,强化企业自律。省工商局 12315指挥中心的领导听取了甘肃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等方面的汇报,全面倾听企业的诉求,了解企业售后服务管理机制。并认真讲解申诉举报系统的使用及如何更好的处理投诉事件,双方还就企业在消费维权工作中先进经验与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甘肃分公司做为“绿色通道”成员单位,将按照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对投诉事件积极及时的处理,并定期向12315指挥中心汇报工作,真正起到联络站的作用。12315指挥中心每月也会向加入“绿色通道”的成员单位进行情况通报。

   完美甘肃分公司一直重视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此次依托12315消费和解“绿色通道”这个平台,在12315指挥中心的积极监督指导下,我们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自律自强,营造良好的的消费市场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