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轻信他人险入传销 求助工商顺利返乡

发布: 2010-10-18 10:23:07    作者: 程向红   来源: 宁夏新闻网  

  湖北女子李某应表妹之约来银川找工作,却险些掉入传销魔窟。在银川市工商局兴庆一分局执法人员的帮助下,李某乘上了回家的火车。

  10月15日,30多岁的李某应表妹之约,从湖北乘车抵达银川。表妹在电话中宣称的“工作”竟然是传销,这让李某有些不知所措。李某试图离开时,行李却被表妹扣下。此后,李某趁机逃离传销窝点,并向北环工商所求助。

  该所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对该窝点予以取缔,并帮李某取回行李。

  经过询问,李某告诉执法人员因轻信表妹的话,并没有带太多盘缠,回程的火车票都买不起。该所执法人员郝峰掏出200元帮李某买了火车票,并将其送到火车站。踏上火车之前,李某再三向郝峰致谢:“谢谢银川工商,谢谢你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