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苏隆力奇集团天壹系统徐州招商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10-10-18 09:45:56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10月9日-10日,在两汉文化之都的徐州迎来了隆力奇天壹系统在徐州的首届招商暨训练大会,来自江苏、山东、河南、安徽等省市的百余名新老朋友共同参加了此次招商大会。

\
天壹商学院的副院长赵九州老师演讲主题:《赢在选择》
\

天壹系统专业产品讲师夏凡老师讲解隆力奇定制营销产品

    会中天壹系统的专业讲师带来的精彩的演讲,赢的参会者的阵阵掌声,通过讲师的讲解了解了隆力奇公司的实力、优质的产品及展示了一个很好的创业平台。天壹系统创始人聂敬人老师渊博的知识及才气让所有的人深深的折服并被吸引,幽默而又激情的演讲更是让与会者掌声连连、收获颇多!


天壹系统创始人聂敬人老师精彩演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来到这里了解了这样一个好的事业机会,也一定会好好的把握,并积极的发展,通过这次会议坚定了会员对于与隆力奇合作的信心,并对未来的市场一片看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