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群众举报提供线索 沙市区成功查处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10-10-15 16:05:58    作者: 蔡国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今天(10月14日)早上,沙市区工商局接到举报,在沙市区张沟村,有可疑人员在一出租屋内进行传销活动。

  当记者与沙市区工商局洪垸工商所的执法人员来到一个出租屋时,在屋外面就听到了屋内传出有人上课的声音。随后执法人员从后门进到了出租屋内,发现屋内共有十男一女,传销人员们都是手里空空,没有任何听课用的笔记本和笔等物品。空荡的房间里摆放着许多小板凳,前面的窗户上贴着上课用的白色塑料纸。

  屋内的人说,刚刚给他们上课的人有二十来岁,在工作人员进来之前就跑出去了。剩余的其他人都不是本地人,他们称自己是被朋友带过来的,刚刚来到这边,什么事情都不清楚。对于自己在这里做什么,他们也说不知道。

  附近的居民说,出租这间房屋的房东现在在外地,这伙人是最近才过来这里。每天上午都会在里头集中上课。

  随后,执法人员对现场涉嫌传销的人进行了身份登记,并他们遣散回家。今年,仅洪垸工商所就接到传销举报120多起,巡查时还发现几十起。当接到群众举报后,执法人员会在两天之内采取行动。对于抓获的传销人员,他们都是进行教育、写保证书和登记他们的身份证号然后遣散,而传销头目则会移交至派出所。

    【编后】现在许多传销人员都以介绍工作、合伙创业、介绍生意等名义,将亲戚、朋友骗往外地并要求交纳钱财。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毕业学生和求职者,要提高警惕,不要被传销蒙骗。发现传销窝点,及时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