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南青年被骗入传销获救

发布: 2010-10-14 11:30:40    作者: 戚照 詹岗琳   来源: 碧海银沙  

  昨日,一位名叫蓝伟的湖南青年为廉江市工商局寄来了一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中秋节前一天,廉江市工商局经检股接到了一名操湖南口音女子急促的求救电话:“我儿子蓝伟被传销人员控制在廉江市商贸城B13幢楼房内,被迫参与传销,求求你们赶快把他救出来……”。

  接到举报后,该局经检股高度重视立即作出安排,把情况转交给所属辖区的石城工商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找到了匿藏在商贸城内的传销窝点。当执法人员进入到该传销窝点时,发现有10多名传销人员正在开会,但没有发现杨某的儿子蓝伟。执法人员为了帮助杨某找到儿子,不放过任何一个线索,找出传销头目向其询问蓝伟的去向,刚开始传销头目十分狡猾,不肯承认认识蓝伟这个人。执法人员通过做耐心细致的工作,最后,传销头目才让人把蓝伟送了过来。在中秋节的前夕,母子得以团聚。随后,石城工商所马上联合当地派出所及打传办捣毁了该传销窝点,涉嫌传销人员全部带回派出所进行立案处理,并督促供水供电部门对该出租屋进行了断水断电的强制措施。

  据介绍,蓝伟是湖南桃源县人,今年7月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刘姓的女网友,该女子说在廉江可以为他找到一份月薪3000元的工作,游说其过来打工。8月26日,蓝伟只身来到廉江,刘某和几个男子十分热情地接待了他,并称次日带他到工厂面试。但在出租屋里呆了几天,都没有动静,只有讲师来给他上课、培训,说要想致富,首先要交3888元购买4瓶香港产的“健脑胶囊”进行所谓的“连锁销售”,并强迫他给家里打电话要钱,否则就禁锢其在出租屋里,限制他的人身自由。这时蓝伟知道上当后悔不已,乘传销人员不注意,给母亲偷偷发出了一条求救信息。蓝伟的母亲杨某接到儿子的信息于赶到了廉江,多次与儿子联系未果。心急如焚的杨某向廉江市工商局发出了求救声音。

  次日,石城工商所的执法人员亲自将蓝伟及其家人送往廉江汽车总站,踏上归程时蓝伟一家一再向工商执法人员表示感谢。
 

关键词:青年传销获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