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友误入传销找上女友 女孩跳楼求脱身丧生

发布: 2010-10-14 11:16: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城乡导报  

   林超是传销组织的一员,为发展下线,他竟将自己还未大学毕业的女朋友海霞骗进传销组织,当海霞因为开学提出要离开时,林超千方百计加以劝阻和看管,海霞未能离开,无奈下她选择从五楼跳下,本想脱身的她却因此丧生。近日,林超和看管海霞的另外两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余杭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9年12月,林超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陈艳的人。陈艳谎称自己是江西某服装厂的主管,邀林超去江西,并表示会帮他安排工作。林超信以为真去了江西,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个叫陈艳的女人其实是一个传销组织的领导。大约过了一个月,林超交了入会费,成了传销组织的一员。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陈艳开始逼林超发展下线,让他打电话给自己认识的人,骗他们过来,并不停地给新人上课,灌输“组织”的理念,对他们进行24小时的看管,限制他们的人身自由,直至让他们交钱加入“组织”。

    2010年7月底,为了业务发展需要,陈艳带着20余人来到余杭,住进了某小区五楼的一间屋子。到临平后,林超为了发展下线,他想到了刚放暑假的女友海霞,于是他跟海霞联系,骗她说自己在这边做银行押运员,让她过来看他。8月21日下午,海霞来到余杭,陈艳便安排人跟着林超接来了海霞,并直接住进他们租的房子。海霞到余杭后的前三天,林超一直陪她去街上玩,但是一直有人全程跟着。从第四天开始,陈艳就开始安排林超和王莉开始给海霞灌输传销组织的思想、理念,并积极鼓动海霞加入。大约一周后,王莉等人已经基本上把组织的理念、思想、制度给海霞讲完了,但海霞并没有要加入的想法,而且她还跟林超说自己快要开学了,想回苏州去。因为海霞还没有交钱加入,她怎么可能轻易脱身,之后的几天她被看管得更严了。

    8月28日早上,房间里的人都起床出去了,陈艳为防止海霞逃走,她安排林超和王莉等三人留在房间看着海霞。但是海霞整理好东西,坚持要走,当海霞去开房间门时,却发现房门被反锁了,想走也走不了。林超一直拦着她,不让她走,让她再住几天,把传销了解透彻点再走,但是海霞根本听不进去,她闹着要走,男友的举动让她伤心透了。她本想用自己的手机报警,但听到林超说“你让警察来抓我?”她顾念到男友就没有报警。

    8月29日早上,海霞同样被林超和王莉看着,她一看又走不成,就走到房间阳台上,只有那里是没有锁的,林超也跟着出去,在阳台上陪她聊天,让她理解自己、相信自己,等时间方便的时候再回去。劝了一会儿,看海霞没有反应,他觉得无趣便回房间玩起了手机,阳台上只剩下海霞一个人。这时候的海霞想到马上就要开学,归心似箭,只有孤注一掷,想要跳楼脱身。海霞整个人爬到阳台外,距离阳台一步之遥的林超见状飞快地往阳台上跑,但还是晚了一步,眼睁睁看着海霞从5楼掉了下去。林超连忙喊王莉往下跑,进到一楼院子时,看见海霞面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都是血。后来120救护车到了,林超跟着去医院,但海霞没有抢救回来。不久后,林超和王莉、陈艳被抓。(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