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助推行业发展 隆力奇直销联盟委员会成立

发布: 2010-10-10 10:46: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近日,隆力奇公司在总部召开了首届直销系统联盟委员会常委会议。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定制营销全球总裁钱港基,定制营销后勤服务部总经理钱军彪,定制营销国内营销部总经理李万昌和其他部门高管以及各系统的领导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定制营销国内营销部总经理李万昌首先宣布成立隆力奇直销联盟委员会,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对此委员会又做了详细阐述,得到了各系统领导人的响应和支持,随后定制营销后勤服务部总经理钱军彪做了市场经营管理顾问委员会方案及企业品牌宣传片推广方案,旨在进一步的提升隆力奇的品牌形象。定制营销外事部总经理徐一方对近期市场发生的情况及安全防范和措施做了详细介绍,全球总裁钱港基介绍了海外旅游的新模式,最后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做了会议总结,会议上提出的新政策都得到了各系统的充分肯定,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江苏隆力奇直销联盟委员会是在江苏隆力奇定制营销部组织由行政服务部门、业务运营系统、研究机构或直接从事本行业的单位、个人联合组成的群众性组织。委员会的宗旨是推动直销行业健康、和谐发展, 使之在推动行业发展、规范运作行为、传播管理的先进经验、理念和方法,本着市场共建,利益共享的原则,营造和谐共赢的市场态势,为促进市场经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