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规范云南直销市场 打击在滇传销行为

发布: 2010-10-09 10:07: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记第六次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滇直销(申请直销)企业座谈会(一)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加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与直销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建立健全的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的协作防控机制,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竞争执法处主办,天狮集团云南分公司协办的“在滇直销(申请直销)企业第六次座谈会”于2010年9月25日在昆明正式召开。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工商直销监管部门与在滇直销(申请直销)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我省直销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

  本次会议选择了位于昆明市东北部的世博生态城中心的世博花园酒店,酒店内外四周花树环抱, 风景独好。是喧嚣的都市中,一个休闲幽雅而交通方便的好地方。

  天狮集团西南区域云南分公司很荣幸的承接了本次会议的承办工作。从酒店的选择到会场的布置、从与会领导和参会企业代表踏入酒店进行签到时的专业服务、会期间的细心安排到用餐时每个餐桌都放有与会议主题相呼应的餐垫,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会务组的细心和专业。而由会务组自行为与会人员精心准备丰富可口的茶歇,在倡导李总提出的“经营化的思想、精细化的服务”的同时,本着有档次而不奢侈的原则, 再次展现了公司的经营理念。

  规范直销市场    打击传销行为

  记第六次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滇直销(申请直销)企业座谈会(二)

  此次座谈会,除主办单位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外,还邀请了云南省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曲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文山州工商行政管理局、丽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及在滇直销(申请直销)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首先由云南省工商局局竞争执法处罗宁处长主持各地州执法部门领导及参会企业代表对《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直销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探讨。旨在征求广大执法部门和企业的意见,更加完善《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直销监督管理办法》,促进建立规范有序的直销市场秩序。

  会上,天狮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杨怡旗先生激情介绍了天狮集团的发展历程,气势蓬勃的国际健康产业园使每一位参会者感到震撼。而公司获得的众多认证证书、严格自律、积极配合各执法部门“打击传销   规范直销”的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各参会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在云南省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地州工商管理部门领导也对各直销(申请直销)企业在各地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意见发表,并希望各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与执法部门之间不应该像“猫与老鼠”一样,整天躲着藏着,而应该像“鱼与水”的关系,互相帮助支持,随时保持沟通交流,这样才能确保各企业的利益和直销市场的规范。

  会议结束时,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刘本军副局长作了会议总结及重要指示。首先,刘本军副局长强调,在滇各直销(申请直销)企业除了积极配合各执法部门组织的《规范直销  打击传销》的宣传推广活动外,还应该积极主动的承担起《规范直销  打击传销》的宣传推广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明确直销与传销的根本区别与认识,特别是应该加强在各高校的宣传,从高校开始提升社会对直销与传销的定义,这不仅是各工商执法部门的职责,也是各在滇直销(申请直销)企业的应尽的义务。最后,刘本军副局长对本次会议圆满召开表示非常感谢,并对此次会议无论是会议前期的准备工作、会议期间的细节、用餐时间细心安排还是工作人员的服务都得以好评,并希望在下一期的座谈会中,能够参考此次会议,把会议的细节做精做细,真正体现出一场会议的核心价值。这也再一次充分体现出了天狮集团是一支拥有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也使得天狮事业在云南市场的开展得到更近一步的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