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我的团队为什么叫做隆力奇安博国际

发布: 2011-01-12 16:17:25    作者: 安天白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我的团队为什么叫做隆力奇安博国际   
安天白浅谈隆力奇安博国际


   安博释义:

安是安如泰山、安如磐石,正是泰山和磐石般的安稳,让我们的团队,我们的信念,不可动摇。而我们安博人更是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何等的胆色,何等的胸襟气势。
安是安家立业,修身齐家治国平天身,生之为人,尤其堂堂七尺男儿,不安家不产业,生之为何?
安不是安于现状,安是安邦定国,安是安不忘危,通过在一番拼搏让我们安如磐石的去享受我们应有的安闲自在。


博是一种势 ——集苍穹、宇宙之神奇力量焕发人的超能量。

博是一种存在——唯有博爱才能让天、地、人合一,大气浑然。

博是一种智慧——唯有团队才能汇集无限智慧,才可凝聚无限力量。

 


    安博者,安然博入也。博入者,广博的收入和纳入。收入的不只是让你财务自由的金钱,更多的是收获让你人生自由的众多:有团队精英,有浩瀚的知识,有完美的团体,有至诚的友谊,有无价的亲情,有健康有可爱的孩子,有幸福的家,有美满的生活,有投入其中爱好兴趣,有值得自豪的技长。
    安博还是一种浩瀚的文化,欢迎社会各界精英同仁、有志之仕,加入我们的安博国际团队,让我们在团队里一天天共同成长。


团队目标:打造在国际上最有价值的一流营销团队。

团队宗旨:服务无限,沟通无限。

团队精神:积极、合作、学习、包容。

团队运作法则:广交天下有志之士,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永远学会看到对方优点。

团队原则:最高的荣誉属于团队讲师、最大的财富属于团队众员。

隆力奇安博国际创办人安天白QQ:17909388  双双:1164976204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