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不孝子骗父来合肥做传销 威胁恐吓亲情全无

发布: 2010-10-07 10:43:50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安晚报  

  被骗进传销窝点,交出打工血汗钱仍不能脱身,还得继续“学习”。张华做梦也没有想到,被传销洗脑的儿子小平不择手段只为发展自己做下线。庆幸的是,几天后他被警方解救出来。小平等8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张华是四川江安县人。今年6月17日,他意外接到儿子小平从合肥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小平语速急促,称腿摔断了,躺在床上不能动,让老爸过去服侍。心急如焚的张华,连夜坐火车赶往合肥。下车后,他被两名男子带到张洼路三十中附近一民房内。出现在老爸面前的小平,一点没有受伤的痕迹,还不断劝说老爸加入“新型网络营销”。看着亢奋的小平陶醉在传销人员编织的发财梦中,张华意识到自己被骗进了传销窝点。

  为了逼迫张华交钱,小平和他人一起对老爸进行威胁恐吓。而为了早日逃离魔窟,张华只能将银行卡给了儿子,交出2800元钱的打工血汗钱。就在他苦于无法脱身时,同样深陷魔窟的许刚趁机从阳台跳下,忍着伤痛向警方报了案。(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