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建女性生殖健康部 可能收购三八妇乐

发布: 2010-09-29 12:42:35    作者: 付啸   来源: 直销博客网  

    业界盛传,绿之韵收购三八妇乐,组建“女性生殖健康事业部”。为此,笔者立即与绿之韵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表示,绿之韵组建 “女性生殖健康事业部”确有此事,也因如此业界众多公司自荐,三八妇乐也在其中,目前,绿之韵暂未对任何公司进行收购,一切都在洽谈之中。

    笔者观点,三八妇乐目前在业界沉默许久,该公司产品专为女性服务,绿之韵成立女性生殖健康事业部,想必三八妇乐公司一定会带来帮助。但在业界,三八妇乐口碑不太尽人意,又在去年6月做慈善时,被温州查获,烙下一个传销“坏名声”。绿之韵刚获牌不久,正在直销事业路红火时积极开拓市场有利于业绩上升,如在此时收购三八妇乐,想必会留下一些话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