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捐款10万元为山西贫困小学改善教学条件

发布: 2012-05-30 10:07:52    作者: admin   来源: 玫琳凯  

  “我们终于可以用上电脑啦!”9月16日,对于山西临汾市隰县下李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天,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中国”)为学校捐助电脑等共计10万元的教学设备,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

\

  下李小学位于隰县的下李乡,建于1967年,校舍陈旧,设施简陋。下李小学目前共有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18人,他们全部来自学校周边贫困地区。有些孩子因为家住得远,只能在学校附近的农民家中寄宿,学习环境非常恶劣。尽管如此,孩子们还是求知若渴,他们都梦想有一天能够用上电脑。

  玫琳凯中国了解到下李小学孩子们的梦想后,慷慨捐款10万元,为学校购买了10台联想电脑以及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投影仪、多媒体教室配置等教学设备,极大改善了下李小学的教学条件。

\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玫琳凯中国营运区域副总监孙宝丽代表公司在仪式上发言,她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望,介绍了玫琳凯的企业文化和玫琳凯中国历年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与会嘉宾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临汾市隰县县委副书记代表县政府表达了对玫琳凯中国的感谢,并向玫琳凯中国回赠了刻有“爱心传递,真情永驻”的牌匾。山西省工商局局长也在台上特别认可了玫琳凯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他表示:捐助本身虽然是有限的,但这份“爱心传递,真情永驻”的精神却是无价的。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当地50余名玫琳凯中国的销售队伍和分公司员工的支持,她们积极参与到捐助活动中,自发购买了千余元的文具,亲手送到了下李乡孩子们的手中,并和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家乡作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