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静海重拳严打非法传销

发布: 2010-09-21 11:08:19    作者: 王谦华   来源: 天津网  

  连日来,静海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执法力度,重拳出击严打非法传销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确保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治安秩序稳定,静海县打击非法传销指挥部根据前段集中排查出的问题,积极制定有针对性的治理措施,再次对县城及周边乡村的传销重点地区开展全面梳理,及时掌握传销动态,深挖案件线索。同时,对传销易发地区进行回查,严防传销死灰复燃。9月9日,在打击非法传销指挥部统一组织下,联合执法队依据摸排掌握的情况,对静海镇辖区传销活动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此次执法行动,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安排周密,措施得力,行动迅速,取得明显成效。共捣毁传销窝点6个,取缔传销会场2个,对传销人员居住地及培训场所采取强制措施,驱散传销人员140人,遣送传销人员200人,解救被控传销人员2名。
 

关键词:静海严打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