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龙岩:男子被困传销组织 巡警奋勇助其脱困

发布: 2010-09-16 09:29:45    作者: 未知   来源: 龙岩市公安局  

  9月10日19时许,龙岩巡警直属大队一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莲花家园路口有几名广西籍群众报警,称其弟弟被骗来龙岩做传销后被困,现急需警察的帮助。

  接到指令后,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向报案人详细了解情况。从报案人的描述,民警推测报案人的弟弟被传销组织控制的地点应该是在石锣石鼓新村。得到这一线索后,巡警中队两个警组火速赶赴石锣石鼓新村,并通过新村的群众了解到有一出租房内住着很多人。经过周密部署,民警很快就将窝藏在此的传销组织控制住,并解救出了报案人等的弟弟。其弟弟看到家人,激动不已,大声说道:“谢谢!谢谢警察叔叔!我已经被困了五天了,感谢你们来解救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