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在传销那两天 被人像病号一样“伺候”着

发布: 2010-09-15 10:08:35    作者: 谢斌   来源: 三秦都市报  

    两位年仅22、23岁的小伙被老乡骗至西安长安路和丈八路进行传销,小伙在严密的监控下“侥幸”逃脱,在西安救助站的帮助下拿到了离开西安的火车票。昨日中午,在火车站即将离开西安时,两位小伙给本报打来电话,向记者揭露传销窝点内的“非人”生活,就好比一个病情严重的病人,被人24小时“伺候”着。

    都是听信“甜言”被骗传销窝点

    昨日14时许,记者在火车站广场见到了从传销窝点逃出来的李培基和李龙林,他们向记者讲述了这几天“非人”的生活。

    今年23岁来自广东河源的李培基告诉记者,9月6日,认识好几年的一个老乡,突然找到他,说西安工作很好找,也容易挣钱,希望他也能去西安搞贸易工作。听老乡说的如此好,李培基9月7日坐火车来到了西安。一下火车就有人来接自己,随后被人拉到长安区郭杜街道办郭北村,当时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及衣物就被来接的人强行拿走了,并告诉李培基要交2800元的押金。听到这,李培基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到了传销窝里。另一位从传销窝点逃出来的22岁来自南京的李龙林告诉记者,自己是安徽马鞍山人,他的被骗经历和李培基差不多。9月6日接到老乡的电话,让他来西安玩,在南京闲得无聊的李龙林11日买好车票,12日刚到西安就被来接站的老乡和几个陌生男子带走。

    据李龙林回忆,随后被人带到大概位于丈八六路的地方,包括朋友在内的几个人强行拿走了李龙林身上唯有的几百元钱和银行卡以及一部3000多元的手机。

    传销窝点内生活的“天地之差”

    同时被骗入传销,但两个人的日常生活却有着天地之差。

    李培基说,他居住的地方大概有四五十人,多半是广东那边的,也有几个四川人。每天的生活很简单,大家都是打地铺睡觉。每天6时起床,洗漱完后,吃早餐,8时就去上课,无意中听到上课地点在陕西师范大学对面的马坡村。每天都走不同的路,而且七拐八绕的,根本就分不清方向。上课分两个班,上课前大家还要相互握手。上课的老师每天都讲述,这是一个小投资大回报的行业,交2800元是一个级别,如果能介绍两名人员加入,级别将会得到提升。等到了A级时,可以月赚12万元左右,年度还会安排去国外旅游,享受一年几百万收入的待遇。每天都重复着这些内容。中午两个多小时的吃饭和午休时间,都有专人看管,不时巡视,下午继续上课。到了20时晚饭时,吃的多是米饭,那简直就不是人吃的,这顿没吃完的,下顿继续,今天没吃完的明天再继续,就这样一直循环。22时休息时都是在别人的看管下休息,想上个厕所都有人看着。

    除了和李培基吃住条件差不多外,李龙林生活的其他待遇就显得高了很多。李龙林说,他住的地方有七八十人,年纪最小的只有十五六岁,大的三四十左右,睡觉也是打地铺。上课时,老师要求做自我介绍,唱歌,并对大家说,只要多介绍一些人进来,收入可以翻几百倍,想不赚钱都不行。

    在里边住的两天,最为夸张的是,想洗脸时有人给你洗,想洗脚时有人给你洗,想吸烟时旁边看管你的人已经为你点好了,睡觉都不用动,有人直接把你抬上床,那种生活,就好比一个病情严重的病人,被人24小时“伺候”着。

    逃出传销窝点期待他人早日被解救


    12日上午9时许,李培基在看管他的人上厕所时,赶紧跑出来打车到韦曲派出所报警,随后又跑到工商部门反映了情况。李龙林则是12日中午12时许,下课回居住地的途中,趁看管的人不注意,拔腿就跑,五六个人看李龙林要逃,也跑着去追,幸好路遇环卫工人及时报警,才得以逃脱。

    因为身无分文,证件也被没收了,逃脱后的两人得到了西安救助站的帮助,昨日已经拿到了离开西安的火车票。两位小伙说,虽然他们侥幸逃脱了,但里面还有很多受害的人,有些人已经无法自拔,还在编织和憧憬自己美好的未来,他们对此非常担心,希望在他们的举报下,这些人能被解救出来,早日回家。
 

关键词:传销病号伺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