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其它相关>> 正文

警惕下一个“骆超门”事件发生--确保隆力奇事业的稳定

发布: 2012-06-01 14:52:01    作者: 五月的雪   来源: 博客网  

    作为和邸长兴老师,天问老师一样的业内观察者,有些话总是不吐不快。毕竟有些话,我觉得还是能对行业向正确方向发展起到一些引导或抛砖引玉的作用。这也许就是我们“直销评论员”的意义吧。

 
    “2010年你挣不了300万,就别说是我骆超的核心,挣不了200万 ,别说是我的学生;挣不了100万,就别说认识我!如果你连50万都都挣不了,那你就去、、、、、”这是笔者今年听到的最让人震撼的话,源自这位骆老师之口。

 
    请问,骆老师的老师----美国的系统始祖耶格先生,会说出这样的话吗?值得每个人思考。

 
    作为从直销转战淘爱网的我,不知道是现在《非诚勿扰》的拜金女思想影响到了大多数的价值观,还是真的直销行业这种急功近利,浮躁,炒作,假大空对一些不理性的人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影响。还是说,现在这个社会风气就是这样,过度谈钱已经见怪不怪。

 
    从2006年隆力奇公司试水直销开始,就开始关注这家值得我们骄傲的民族企业。看到从最早的陈东方先生操盘,到后来换了几个职业经理人,到把隆力奇扶上正规的尹联先生,到越活越年轻的如今的每家公司都宣扬是“自己职业人生的最后一站”钱港基先生。

 
    无疑,董事长徐之伟先生的魄力的专业度也在越来越强大。随着刚刚隆力奇“聚德门”高管动荡事件的发生,我们已看到了直销经理人跟老板之间的博弈。值得每个公司和经销商思考。

 
    今天,笔者有幸参加了骆超老师“605国际系统”的一场会议,受益匪浅,感慨颇多。

 
    见到了原三一盛世的培训讲师牛玉冰先生。从他身上,看到了系统的力量。整个会议,在大讲特讲“生食”。这款骆超老师推荐给隆力奇公司代理的韩国生食产品,笔者的确很看好,价格也很“好”。

 
    隆力奇,我们都知道,是靠蛇油膏之类的日化线起家的。无疑,他的保健品也应该是不错的。性价比也可以。

 
    但是,骆老师好像只鼓励自己的团队卖生食,好像隆力奇只是个幌子而已。有点打着隆力奇公司旗号,然后主打这款产品。好像隆力奇的其他产品就不用提了。也不知道是老百姓都家喻户晓了,不用讲其他产品了。还是这款非隆力奇自主研发,代理的产品太牛了。

 
    要是这样,还不如改名叫“生食605”系统,来得更直接。

 
    生食固然是能改善人们的健康,这是绝对没错的。可是同类产品比如三生公司的“生命健”品牌,韩国新生活公司,以及科士威公司的酵素液和Nn综合营养素。都能达到同样的效果。而价格确是其的几分之一。

 
    我们没有必要神话任何一种产品,也没有必要炒作任何一个概念,那样很有可能仅仅只是一阵风。笔者,并不希望这样的优质产品只是昙花一现。

 
    笔者从牛玉冰老师身上,感觉到了宗教的味道,嗅出了系统信仰的使命感。这无疑是中国直销的福音。

 
    但是,系统是为我们服务的,而不要变成我们敛财的工具而已。

 
    希望我们能看到的是,隆力奇的其他产品的光芒,然后还有生食这款拳头产品,而不仅仅是生食。

   
    假设骆超老师走了,你想过你的未来何去何从吗?

 
    永远要相信系统,但不要迷信系统。这是我们一生需要谨记的。

 
    笔者说这些心里话,是为了隆力奇公司能走得更远,毕竟中国值得我们尊敬的民族企业不多。

 
    因为有之前尹联引发的“聚德门”事件,前车之鉴,所以不要历史重演.

 
    有位骆超老师的弟子曾说过:“骆超老师说的都是对的,就是自己不按自己说的做!”

 
    希望直销人都能言行一致!!!行业少一些跳蚤和难民。多一些真正的系统领袖。

 
    我们祝福605国际系统能走的更远!

 
    希望行业真的能“大爱无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