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支援吉林安图灾区二十万物资已到达

发布: 2010-09-15 09:06:49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因突如其来的洪灾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紧急关头伸出援助之手,向延边朝鲜自治州妇联捐赠的价值二十万元的物资,日前已成功抵达安图县,并于9月8日,在安图县政府院内举行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当地妇联金副主席主持,该妇联主席千海兰、安图县县长吴成章及富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活动中,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富迪的大爱文化,表达了富迪全体员工和家人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并表示富迪会一如既往的立足于公益事业,为广大群众带去富迪人最贴心的关爱。

  吴成章县长在讲话中就富迪公司心系灾区,帮助灾区重建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许和由衷感谢。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灾区民众一定会渡过难关,重建起自己的家园。

\

富迪公司向安图县捐赠二十万元物资
\

吴成章县长对富迪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